Re: [問題] 想學電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toma)時間15年前 (2011/07/24 21:21),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an5201512 (toma)》之銘言: : 有努力爬過文哩!但還是不太了解... : 我沒有音樂基礎,本來在為要學哪種吉他而煩惱... : 後來爬文後,決定就學想學的電吉他!!! : 不知道捷運站附近有推荐的音樂教室和老師嘛??? : (如果是台北車站-淡水站之間更好...) : 因為是初學者,希望可以遇到不錯又有耐心的老師^^ : 有些人好像會依自己喜歡的曲風去選擇老師??? : 我本身喜歡搖滾樂,喜歡過信樂團、聯合公園、Muse、FTIsland... : 也不知道這樣是算喜歡哪種曲風(囧) : 有看到一些好像是可以不用帶著吉他去上課的??? : (因為想在平日下班後去學...) : 初學者學電吉他整套買下來大概會花多少錢??? : 謝謝~~~ 有哇有哇~ 當然有打算買電吉他呵!!! 只是想說若要下班後上課... 可以不用帶吉他去的話比較方便:") 有推薦的的電吉他老師請和我說呵??? 目前看到大家推薦的有紫龍老師、林正如老師... 想說多問問看參考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1.55

07/24 21:22, , 1F
米羅!!
07/24 21:22, 1F

07/24 22:26, , 2F
馬岱麒老師 在阿通伯二號店~
07/24 22:26, 2F

07/24 22:38, , 3F
淡水可以找方尼大啊
07/24 22:38, 3F

07/24 23:50, , 4F
你現在什麼都不會去找紫龍林正如那種也是學基本功
07/24 23:50, 4F

07/24 23:51, , 5F
不如去找一班樂器行的就ok了 說真的名師反而會想教本
07/24 23:51, 5F

07/24 23:52, , 6F
身有一定程度的學生 這樣教學會比較有樂趣
07/24 23:52, 6F

07/25 00:49, , 7F
自己的琴彈的最順手 琴自己帶去吧 挑離你家最近的
07/25 00:49, 7F

07/25 00:50, , 8F
林正如老師在公館 紫龍在科技大樓站 離北車有段距離喔
07/25 00:50, 8F

07/25 01:06, , 9F
馬岱麒老師,會好好操練你的基本功,也是位好老師!!!
07/25 01:06, 9F

07/25 15:20, , 10F
推馬岱 很紮實歐 而且會養成準時的習慣
07/25 15:20, 10F

07/25 15:23, , 11F
然後現在我在跟正如老師學 也是很注重基本功的
07/25 15:23, 11F

07/25 15:23, , 12F
不過價錢就比較高了
07/25 15:23, 12F

07/25 21:25, , 13F
謝謝唷~想說要找個紮實教學的老師XD
07/25 21:25, 13F

07/25 21:27, , 14F
阿通伯2也在科技大樓~喔屋!帶吉他的話真的要找近的哩..
07/25 21:27, 14F

07/25 21:29, , 15F
近的話...有0.3、金手指、鉉籈行~有推薦的老師嘛??
07/25 21:29, 15F

07/25 21:29, , 16F
3樓說的是??
07/25 21:29, 16F

07/26 03:50, , 17F
FunnyGuitar大 也在淡水 可以寄信給他
07/26 03:50, 17F
文章代碼(AID): #1EB1n7fm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B1n7fm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