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學電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toma)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8:21),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有努力爬過文哩!但還是不太了解... 我沒有音樂基礎,本來在為要學哪種吉他而煩惱... 後來爬文後,決定就學想學的電吉他!!! 不知道捷運站附近有推荐的音樂教室和老師嘛??? (如果是台北車站-淡水站之間更好...) 因為是初學者,希望可以遇到不錯又有耐心的老師^^ 有些人好像會依自己喜歡的曲風去選擇老師??? 我本身喜歡搖滾樂,喜歡過信樂團、聯合公園、Muse、FTIsland... 也不知道這樣是算喜歡哪種曲風(囧) 有看到一些好像是可以不用帶著吉他去上課的??? (因為想在平日下班後去學...) 初學者學電吉他整套買下來大概會花多少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3.16

07/24 18:31, , 1F
淡水 鉉籈行!!
07/24 18:31, 1F

07/24 18:40, , 2F
自己買一把學習效果才好阿 沒練習也很難學 學費也很貴的
07/24 18:40, 2F

07/24 23:07, , 3F
淡水 鉉籈行,目前也是在那邊學喔
07/24 23:07, 3F

07/25 00:34, , 4F
要花多少錢看你的預算多少 加音箱效果器一萬元可以
07/25 00:34, 4F

07/25 19:42, , 5F
建議還是上課也帶自己的琴會比較習慣,因為每一把的
07/25 19:42, 5F

07/25 19:44, , 6F
手感不一樣,而且如果放在樂器行讓大家使用的也一定
07/25 19:44, 6F

07/25 19:45, , 7F
是比較廉價的吉他。
07/25 19:45, 7F

07/25 19:47, , 8F
如果有長期學習的決心建議可以一次買好一點的吉他跟
07/25 19:47, 8F

07/25 19:51, , 9F
音箱。習慣用好一點的聲音,以後聽到比較差的會比較
07/25 19:51, 9F

07/25 19:51, , 10F
容易感覺出差別
07/25 19:51, 10F
文章代碼(AID): #1EA_8IeN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A_8IeN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