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女生拿D桶吉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dneyShiu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5年前 (2011/07/29 16:2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好消息是,其實這和D筒沒有一定的關係,所以你也許可以省下一筆換琴的錢。. 壞消息是,其實換哪把琴都有可能到處痛,你如果注意一下,民謠吉他的屁股. 都不算小,所以你的右手臂放上去之後,多少會比較高聳,相對於此,你的左. 手則是空的,所以非常自然的就會往左邊靠,再加上如果把左手肘
(還有60個字)

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uterpe75 (茉茉)時間15年前 (2011/07/28 23: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是女生,. 第一把木吉他就是D桶的. 拿D桶琴練習的時候. 如果練習時間很長(N個小時)很容易肩膀痛脖子痛. 在加上打工也需要一直看電腦所以我都覺得我快要得頸椎病了QQ. 請問是吉他的問題還是我姿勢不正確?. 我應該換一把吉他嗎?(OM那種).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