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女生拿D桶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茉茉)時間15年前 (2011/07/28 23:28),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我是女生, 第一把木吉他就是D桶的 拿D桶琴練習的時候 如果練習時間很長(N個小時)很容易肩膀痛脖子痛 在加上打工也需要一直看電腦所以我都覺得我快要得頸椎病了QQ 請問是吉他的問題還是我姿勢不正確? 我應該換一把吉他嗎?(OM那種)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22.202

07/28 23:42, , 1F
不矮而且瘦的女生 其實可以拿D筒
07/28 23:42, 1F

07/28 23:42, , 2F
拍張照片讓大家看看姿勢是否正確啊(誤很大)
07/28 23:42, 2F

07/28 23:50, , 3F
我不高不肥也不瘦....
07/28 23:50, 3F

07/28 23:54, , 4F
估計原PO琴齡還不長 應該在三年內
07/28 23:54, 4F

07/28 23:54, , 5F
彈了一陣子的人 應該有辦法適應各種桶身
07/28 23:54, 5F

07/28 23:54, , 6F
各種桶身也都有各自的功能
07/28 23:54, 6F

07/28 23:54, , 7F
不過練習琴的確是該合身才對 可以考慮換一下OM的
07/28 23:54, 7F

07/29 00:15, , 8F
樓上真是料事如神我琴齡一年半XD
07/29 00:15, 8F

07/29 00:29, , 9F
樓神掐指妙算 算出妳命中注定有此劫 來~ 這把小筒的
07/29 00:29, 9F

07/29 00:30, , 10F
拿去燒了 煮水喝 妳就會習慣D筒了
07/29 00:30, 10F

07/29 06:38, , 11F
二樓XDDDDDDDDDD
07/29 06:38, 11F

07/29 11:04, , 12F
可以用背帶
07/29 11:04, 12F

07/29 14:04, , 13F
拍照時記得穿著輕薄衣物 以利辨別彈奏吉他時對骨架之影
07/29 14:04, 13F

07/29 14:05, , 14F
響 (異常認真貌)
07/29 14:05, 14F
文章代碼(AID): #1ECO0GJA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CO0GJ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