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女生拿D桶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5年前 (2011/07/29 16:2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euterpe75 (茉茉)》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是女生, : 第一把木吉他就是D桶的 : 拿D桶琴練習的時候 : 如果練習時間很長(N個小時)很容易肩膀痛脖子痛 : 在加上打工也需要一直看電腦所以我都覺得我快要得頸椎病了QQ : 請問是吉他的問題還是我姿勢不正確? : 我應該換一把吉他嗎?(OM那種) : ---------------------------------------------------------------------------- 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好消息是,其實這和D筒沒有一定的關係,所以你也許可以省下一筆換琴的錢。 壞消息是,其實換哪把琴都有可能到處痛,你如果注意一下,民謠吉他的屁股 都不算小,所以你的右手臂放上去之後,多少會比較高聳,相對於此,你的左 手則是空的,所以非常自然的就會往左邊靠,再加上如果把左手肘靠在左大腿 上會更輕鬆的誘惑,再加上如果你練習的時候又一直看著指板... 適當的休息與伸展活動,會比換琴更有效果。 而且不同筒身的琴其實有不同的音色取向,也許你需要的不是換,而是加唷。 -- 你,想學好吉他嗎?(Click Here↓) http://blog.pixnet.net/SydneyShi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0.237

07/29 18:18, , 1F
感謝原PO解答我的疑惑!!
07/29 18:18, 1F
文章代碼(AID): #1ECcu-hG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Ccu-hG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