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
[問題] 請問這首歌如何看譜?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請問這首歌如何看譜?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dzxylt
(花椰菜)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7/29 23:3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Key:F 是指說這首歌的調性是F調. Play:A 是指說使用A調去彈奏此曲. 在一般狀況下要想要跟原曲一樣的調性的話,後面的"Capo"不該是0才是. 但他在play前加了個"男",應該是指說如果男生要唱的話就直接使用A調去彈奏. 所以不需要使用到Capo夾。. 所以這裡的1就是指A囉,假若想彈
#1
[問題] 請問這首歌如何看譜?
推噓
4
(4推
0噓 2→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ohnfangio
(今夕是何年,何似在人間)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7/29 22:4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是新手 想請問下面這首歌譜如何看? thx. 你怎麼說. 唱︰鄧麗君 曲︰司馬亮 詞︰上官月. 原key: F. 男 play: A Capo:0. 1 1. *我沒忘記 你忘記我. 1 3m. 連名子你都說錯. 1 3m 4 5. 證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 2m 5 1. 看今天你怎麼說. 請問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