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請問這首歌如何看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dzxylt (花椰菜)時間15年前 (2011/07/29 23: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Key:F 是指說這首歌的調性是F調. Play:A 是指說使用A調去彈奏此曲. 在一般狀況下要想要跟原曲一樣的調性的話,後面的"Capo"不該是0才是. 但他在play前加了個"男",應該是指說如果男生要唱的話就直接使用A調去彈奏. 所以不需要使用到Capo夾。. 所以這裡的1就是指A囉,假若想彈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hnfangio (今夕是何年,何似在人間)時間15年前 (2011/07/29 22: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是新手 想請問下面這首歌譜如何看? thx. 你怎麼說. 唱︰鄧麗君 曲︰司馬亮 詞︰上官月. 原key: F. 男 play: A Capo:0. 1 1. *我沒忘記 你忘記我. 1 3m. 連名子你都說錯. 1 3m 4 5. 證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 2m 5 1. 看今天你怎麼說. 請問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