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求譜] 舊環珠格格 片尾曲 雨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ckheart (優しい風 )時間15年前 (2011/08/15 18:4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Play:D Key:Db capo:-1. 推薦:slow Rock. BmEm D F#mEm D F#m G D G D Em F#m Bm G G D G D Em F#m G--. 他就是個鼓手,他對寫歌創作的貢獻沒有我們其他人多。. 結果我們妥協了:Vocals拿25%,Bass,Gui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aung1992 (轉換器與音箱)時間15年前 (2011/08/15 18:00),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po文求譜前請記得爬爬精華區或板面有沒有譜。. 標題請記得附上音樂名字以及演唱人姓名;內文請附上歌詞。(本行可按Ctrl+y刪除). --------------------------------------------------------------------------. http://
(還有1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