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譜] 舊環珠格格 片尾曲 雨蝶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優しい風 )時間15年前 (2011/08/15 18:4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aung1992 (轉換器與音箱)》之銘言: : po文求譜前請記得爬爬精華區或板面有沒有譜。 : 標題請記得附上音樂名字以及演唱人姓名;內文請附上歌詞。(本行可按Ctrl+y刪除) :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JNR1aT4Ro
Play:D Key:Db capo:-1 推薦:slow Rock Bm : 愛到心破碎 也別去怪誰 Em D : 只因為相遇太美 就算流干淚傷到底 F#m : 心成灰也無所謂 Bm : 我破繭成蝶 愿和你雙飛 Em D : 最怕你會一去不回 雖然愛過我給過我 F#m : 想過我就是安慰 G D : 我向你飛 雨溫柔的墜 G D : 想你的擁 抱把我包圍 Em : 我向你飛 F#m : 多遠都不累 Bm G : 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G D : 我向你追 風溫柔的吹 G D : 只要你無怨 我也無悔 Em : 愛是那么美 F#m G : 我心陶醉 被愛的感覺 -- 他就是個鼓手,他對寫歌創作的貢獻沒有我們其他人多。 結果我們妥協了:Vocals拿25%,Bass,Guitar和我每人20%,Drummer 15% 我想那次決定深深的傷了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6.249 ※ 編輯: rockheart 來自: 61.231.66.249 (08/15 18:54)

08/16 01:56, , 1F
感謝!!!
08/16 01:56, 1F

08/16 04:22, , 2F
簽名檔是什麼啊?@@
08/16 04:22, 2F

08/16 09:05, , 3F
GNR
08/16 09:05, 3F

08/16 10:01, , 4F
是slash的自傳中,提到GNR分帳的事。
08/16 10:01, 4F

08/18 03:43, , 5F
每次看到這個都深深覺得該平分+1
08/18 03:43, 5F
文章代碼(AID): #1EIFar5I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IFar5I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