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舊環珠格格 片尾曲 雨蝶
po文求譜前請記得爬爬精華區或板面有沒有譜。
標題請記得附上音樂名字以及演唱人姓名;內文請附上歌詞。(本行可按Ctrl+y刪除)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JNR1aT4Ro
愛到心破碎
也別去怪誰
只因為相遇太美
就算流干淚傷到底
心成灰也無所謂
我破繭成蝶
愿和你雙飛
最怕你會一去不回
雖然愛過我給過我
想過我就是安慰
我向你飛 雨溫柔的墜
想你的擁 抱把我包圍
我向你飛
多遠都不累
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我向你追
風溫柔的吹
只要你無怨
我也無悔
愛是那么美
我心陶醉
被愛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1.6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7
351
98
137
116
144
81
137
78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