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舊環珠格格 片尾曲 雨蝶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轉換器與音箱)時間15年前 (2011/08/15 18: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po文求譜前請記得爬爬精華區或板面有沒有譜。 標題請記得附上音樂名字以及演唱人姓名;內文請附上歌詞。(本行可按Ctrl+y刪除)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JNR1aT4Ro
愛到心破碎 也別去怪誰 只因為相遇太美 就算流干淚傷到底 心成灰也無所謂 我破繭成蝶 愿和你雙飛 最怕你會一去不回 雖然愛過我給過我 想過我就是安慰 我向你飛 雨溫柔的墜 想你的擁 抱把我包圍 我向你飛 多遠都不累 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我向你追 風溫柔的吹 只要你無怨 我也無悔 愛是那么美 我心陶醉 被愛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1.66
文章代碼(AID): #1EIEujAr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IEujAr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