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缺角吉他有辦法飽滿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10推 2噓 5→)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oss1228 (Cross)時間15年前 (2011/08/25 23:3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看完了上ㄧ篇文之後. 覺得看起來怪怪的. 雖然推文寫的我個人覺得比較正確. 不過有人話說得很滿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就是了啦. 理性勿戰. 不然大家都要去買雞排了. 話說其實是修完板規之後我就不能發文了. 所以要來騙騙P幣? XDDD. ==========以上騙P幣 以下正文==============
(還有162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uitaregg (橘他)時間15年前 (2011/08/25 0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完整沒缺角吉他的音色. 叫做D桶?還是什麼桶我不曉得@@. 可是有時候練到一些演奏曲,需要彈到高把位. 就開始痛苦了..... 跟朋友借過幾把吉他,大多是面單,一萬五上下的吉他. 彈起來的音色,總缺少了點什麼感覺. 想請問是吉他木頭的問題嗎?. 缺角木吉他也可以做出飽滿的音色嗎?.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