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缺角吉他有辦法飽滿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橘他)時間15年前 (2011/08/25 03:4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完整沒缺角吉他的音色 叫做D桶?還是什麼桶我不曉得@@ 可是有時候練到一些演奏曲,需要彈到高把位 就開始痛苦了.... 跟朋友借過幾把吉他,大多是面單,一萬五上下的吉他 彈起來的音色,總缺少了點什麼感覺 想請問是吉他木頭的問題嗎? 缺角木吉他也可以做出飽滿的音色嗎? 是否兩者不能兼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68.118

08/25 03:52, , 1F
缺角,D桶?
08/25 03:52, 1F
文章代碼(AID): #1ELLNBOe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LLNBOe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