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缺角吉他有辦法飽滿嗎?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完整沒缺角吉他的音色
叫做D桶?還是什麼桶我不曉得@@
可是有時候練到一些演奏曲,需要彈到高把位
就開始痛苦了....
跟朋友借過幾把吉他,大多是面單,一萬五上下的吉他
彈起來的音色,總缺少了點什麼感覺
想請問是吉他木頭的問題嗎?
缺角木吉他也可以做出飽滿的音色嗎?
是否兩者不能兼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68.118
推
08/25 03:52, , 1F
08/25 03:5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1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