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琴弦與指板之間的距離太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GNOSER (大鼻子先生)時間15年前 (2011/08/26 00: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弦距較高,按壓會比較花力氣沒錯. 如果調整成比較低的狀態. 常常伴隨而來就是打弦的問題(大力刷弦時琴弦撞擊指板,發出雜音). 尤其是如果你的吉他共鳴箱音量不夠時. 會很討厭. 因為你會常常加大力道以獲得音量. 然後就會不斷地出現啪啪啪啪...不...應該是「喳喳喳喳~~~」的雜音. 尤其又以低音
(還有1138個字)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runeplum (prune)時間15年前 (2011/08/25 20: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最近新買了把二手吉他,所以價錢我也不是很清楚. 昨天朋友帶她的吉他來跟我玩,她說為什麼我的琴弦跟指板距離這麼開. 比起她的琴,施力要很大音才能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