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琴弦與指板之間的距離太開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prune)時間15年前 (2011/08/25 20:5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最近新買了把二手吉他,所以價錢我也不是很清楚 昨天朋友帶她的吉他來跟我玩,她說為什麼我的琴弦跟指板距離這麼開 比起她的琴,施力要很大音才能按的實 想請問這有辦法改善嗎? 還是沒辦法改就只能勤練指力了呢? 謝謝大家幫忙回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1.147

08/25 21:10, , 1F
有可能改善,要看你的吉他有沒有可以調整的裝置,
08/25 21:10, 1F

08/25 21:10, , 2F
以及還有沒有可供調整的空間。
08/25 21:10, 2F

08/25 22:02, , 3F
請Google"弦距" 就會有你想要的答案
08/25 22:02, 3F

08/25 22:22, , 4F
在台北的話我都拿去給國揚老師 阿哈哈 都會變蠻順的
08/25 22:22, 4F

08/25 22:22, , 5F
但是現在會自己調都沒給他調了 哈哈
08/25 22:22, 5F

08/25 22:29, , 6F
感覺都自己調比較好 因為不用到處跑 :> Google萬能!
08/25 22:29, 6F

08/25 22:39, , 7F
哈哈 真的 自己從google學習真的省很多錢和奔波!
08/25 22:39, 7F

08/25 23:04, , 8F
只辜狗未必能省錢或奔波 拿去找師父調整吧
08/25 23:04, 8F

08/25 23:04, , 9F
弦距太高 原因有很多種 誤判原因的話下場很麻煩
08/25 23:04, 9F
文章代碼(AID): #1ELaLIZR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LaLIZR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