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這樣的吉他還有救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如果沒有在保養~不知道你有沒有定期換弦呢??. 弦舊了會拉彎琴頸的. 如果很順手....表是你的中低把位都很低嗎??. 如果中低把位很低~高把位非常高的話~我比較擔心S頸!. 如果真的有不準~是偏高的話~表是你的琴需要調低一點~也許能夠改善. 如果八度音是偏低的話.....就表式這把本來就有不準的問
(還有334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我第一把木吉他半年就被摔斷頸了. 這是第二把 選的是4800元的面單琴. 用到現在也有四年多了. 中間也沒什麼保養注意溼度之類的. 一直也彈的很順手. 可是最近抓歌常常會聽出來中高把位壓下去的聲音不準~.~ 空弦準 12格也不準. 之前錄音capo夾4格也被人家說音不準 (沒再調一次真是失敗).
(還有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