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
[問題] 街頭藝人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街頭藝人
推噓
7
(7推
0噓 8→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osephkao5
(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1/10/10 12:3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可以跟你分享我上禮拜天考試心得(嘉義). 我是個人吉他自彈自唱. 準備了一顆小音箱(裝10顆充電電池的那種). 可是到現場後發現完全被壓暴.... 看到別人兩顆大型音箱掛在那邊(團體組的)....囧rz. 我用盡力氣唱,音箱開大聲的結果就是聲音很糟很破. 所以建議音箱要準備夠大顆的. 外接汽車電池
#1
[問題] 街頭藝人
推噓
0
(0推
0噓 2→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ood310400
(mood)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1/10/10 00:3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不知道該不該發在這欸. 但實在不知道要發去哪才好. 要是不合適的話我再自D好了 XD". 最近台北市街頭藝人又開始報名啦. 想跟朋友去報名一下. 雙吉他自彈自唱. 可是好像器材什麼的要自備. 但是因為沒有這樣的表演經驗. 所以也不太知道要怎麼搞到那些器材(麥克風、音箱之類的). 想問一下熱心眾版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