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街頭藝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sephkao5 (享受一個人的自由)時間14年前 (2011/10/10 12: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可以跟你分享我上禮拜天考試心得(嘉義). 我是個人吉他自彈自唱. 準備了一顆小音箱(裝10顆充電電池的那種). 可是到現場後發現完全被壓暴.... 看到別人兩顆大型音箱掛在那邊(團體組的)....囧rz. 我用盡力氣唱,音箱開大聲的結果就是聲音很糟很破. 所以建議音箱要準備夠大顆的. 外接汽車電池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od310400 (mood)時間14年前 (2011/10/10 00: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不知道該不該發在這欸. 但實在不知道要發去哪才好. 要是不合適的話我再自D好了 XD". 最近台北市街頭藝人又開始報名啦. 想跟朋友去報名一下. 雙吉他自彈自唱. 可是好像器材什麼的要自備. 但是因為沒有這樣的表演經驗. 所以也不太知道要怎麼搞到那些器材(麥克風、音箱之類的). 想問一下熱心眾版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