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街頭藝人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享受一個人的自由)時間14年前 (2011/10/10 12:37),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ood310400 (mood)》之銘言: : 其實不知道該不該發在這欸 : 但實在不知道要發去哪才好 : 要是不合適的話我再自D好了 XD" : 最近台北市街頭藝人又開始報名啦 : 想跟朋友去報名一下 : 雙吉他自彈自唱 : 可是好像器材什麼的要自備 : 但是因為沒有這樣的表演經驗 : 所以也不太知道要怎麼搞到那些器材(麥克風、音箱之類的) : 想問一下熱心眾版友能不能給些意見 : 包括需要哪些器材、去哪租比較好 : 感謝感謝 我可以跟你分享我上禮拜天考試心得(嘉義) 我是個人吉他自彈自唱 準備了一顆小音箱(裝10顆充電電池的那種) 可是到現場後發現完全被壓暴... 看到別人兩顆大型音箱掛在那邊(團體組的)....囧rz 我用盡力氣唱,音箱開大聲的結果就是聲音很糟很破 所以建議音箱要準備夠大顆的 外接汽車電池(?)當電源 不然評審根本不會理你 我朋友幫忙聽都搖頭... 我麥克風跟麥克風架是跟社團借的... 這次我去真的是買經驗的,希望有幫到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47.214

10/10 12:45, , 1F
我認為...實力很重要..但是要讓別人聽見更重要...
10/10 12:45, 1F

10/10 12:46, , 2F
所以先把設備提升~~不然去了也是砲灰
10/10 12:46, 2F

10/10 14:47, , 3F
周邊裝備看似專業>本身實力專業!都重要,但真的配備很重要!
10/10 14:47, 3F

10/10 14:55, , 4F
設備超級宇宙無敵重要!!!XD
10/10 14:55, 4F

10/10 16:26, , 5F
設備也是轉職的基本門檻阿 不用太好 但"至少"要過門檻
10/10 16:26, 5F

10/11 10:39, , 6F
非常感謝!!
10/11 10:39, 6F

10/11 20:55, , 7F
不過大概要多大顆才夠大顆啊 XD"
10/11 20:55, 7F

10/12 08:43, , 8F
當時考新北市的經驗是用15W(吉他)+25W(Vocal)配發電機
10/12 08:43, 8F

10/12 08:46, , 9F
聲音不算太大但也不至於被干擾 建議你在考試前就拿器材去
10/12 08:46, 9F

10/12 08:47, , 10F
路邊試試 如果真覺得不夠大就去借單顆100W的音箱 很夠用
10/12 08:47, 10F

10/12 14:01, , 11F
我下次考試應該會用社團的音箱吧(大顆的
10/12 14:01, 11F

10/12 14:05, , 12F
主要是因為不提供電源...所以比較麻煩~
10/12 14:05, 12F

10/14 10:32, , 13F
那想再問一下 要怎麼接電瓶XD"
10/14 10:32, 13F

08/15 05:21, , 14F
聲音不算太大但也不至於 https://muxiv.com
08/15 05:21, 14F

09/19 13:00, , 15F
我下次考試應該會用社團 https://daxiv.com
09/19 13:00, 15F
文章代碼(AID): #1EadQH9A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adQH9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