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街頭藝人
其實不知道該不該發在這欸
但實在不知道要發去哪才好
要是不合適的話我再自D好了 XD"
最近台北市街頭藝人又開始報名啦
想跟朋友去報名一下
雙吉他自彈自唱
可是好像器材什麼的要自備
但是因為沒有這樣的表演經驗
所以也不太知道要怎麼搞到那些器材(麥克風、音箱之類的)
想問一下熱心眾版友能不能給些意見
包括需要哪些器材、去哪租比較好
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48.156
→
10/10 00:44, , 1F
10/10 00:44, 1F
→
10/10 00:44, , 2F
10/10 00:4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