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街頭藝人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mood)時間14年前 (2011/10/10 00:3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其實不知道該不該發在這欸 但實在不知道要發去哪才好 要是不合適的話我再自D好了 XD" 最近台北市街頭藝人又開始報名啦 想跟朋友去報名一下 雙吉他自彈自唱 可是好像器材什麼的要自備 但是因為沒有這樣的表演經驗 所以也不太知道要怎麼搞到那些器材(麥克風、音箱之類的) 想問一下熱心眾版友能不能給些意見 包括需要哪些器材、去哪租比較好 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48.156

10/10 00:44, , 1F
有街頭藝人版!!
10/10 00:44, 1F

10/10 00:44, , 2F
streetsinger
10/10 00:44, 2F
文章代碼(AID): #1EaSrKar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aSrKar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