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分享] 給新手朋友們的一點買賣意見及提醒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下班回來,大致上看了一下. 翔哥的文章也看過,大概講一下我的看法...文筆沒很好,請見諒. 我這個人講話比較直接,有冒犯處請告知,謝謝. ------------------------------分隔線----------------------------------. 1.關於買家. 音色像不
(還有560個字)
內容預覽:
關於這次事件. 一路guitar版和pedal版看下來心中有許多疑問. 在此和我的想法一併提出. 註:看法從d大分享文和s大回文和眾推文衍生. ----------------------------------------. 面交前的過程中 我認為s大以一個賣家的立場的確有一點點不老實的嫌疑. 從
(還有2117個字)
內容預覽:
一、. 我覺得如果你只是聽官網上的試聽檔來評斷像不像的話;. 應該會有無數不可知的變因(吉他、音箱、導線、收音 Mic、後製....). 比較合理的方式應該是你直接拿另一個 Keeley 本人改的比對. 我之前也是買台灣技師改的 DS-1 (Ultra Mode) 基本上人家也是照著電路改. 不買
(還有1048個字)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Pedal 看板 #1EbTHCKV ]. 作者: dannychuang () 看板: Pedal. 標題: [分享] 給新手朋友們的一點買賣意見及提醒. 時間: Thu Oct 13 01:54:18 2011. 不材小弟我想在板上分享一段買賣之歷程,. 希望能給往後剛踏入吉他
(還有38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