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新手有可能一個月內練起一首歌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以五月天歌曲的難度來講(至少你提的這幾首歌). 一個多月練起來其實是沒什麼問題的. 只要適當的運用CAPO 把封閉全部弄掉. 然後再用簡單的彈法去配 大概都可以有個樣子. 說到這裡..我想到一個故事... 我親愛的學弟也曾經問過類似的問題. 當時我的回答是. 從頭練當然還來的及. 但這樣真的是
(還有314個字)
內容預覽:
想請教一下板上各位高手. 如果我想練吉他的自彈自唱. 想送給另一伴當作紀念日的禮物.... 但我本身沒任何基礎. 包括任何音樂底子..@@. 有可能在一個月內將一首歌練起來嗎?一天可以花個1.5~2小時練(因為是考生><). 也就是想找人教..然後只學個一或兩首歌@@. 因為真的就只是應急慶祝用~~
(還有2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