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請問大家覺得什麼程度才能當吉它老師?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為了不讓版眾對我造成誤會. 我還是認真回一篇好了XD. P.S.毫無廣告嫌疑. 我已經收不動學生了. 請別以為我是來打廣告的. 看了這篇也別心動找我報名. 除非是15到25歲的女孩子我願意慎重考慮法外開恩. 其實我打從心裡覺得. 當個學生眼中的好老師是最重要的. 但現實上並非如此. 做人比做事重要.
(還有1302個字)
內容預覽:
我相信板上不乏彈唱多年的老手或老師. 想請問各位吉他的前輩們. 到底要什麼程度才能當吉他老師呢???. 我本身大概自學(和社團學)彈了四五年. 也組過樂團瘋了一陣子電吉他. 中間雖然沒繼續學但也沒中斷練琴. 以前敎過一些初學者或是學弟. 雖然我認為自己敎初學者是滿OK的. 但是最近想到樂器行或是外面
(還有7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