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請問大家覺得什麼程度才能當吉它老師?
共 1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5→)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nderwolf時間14年前 (2011/11/08 17: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一個老師拿DT跟五月天比是不應該的話 我有遇過一個更偏激的XD. 跟了他幾年 就我了解他心目中的排名應該是這樣. 他的偶像: George Lynch, Eddie Van Halen. 喜歡且會找來聽跟練的: Marty Friedman, Randy Rhoades, Santana, Ke
(還有593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6→)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gdesigner (魔法設計師)時間14年前 (2011/11/07 04:09), 編輯資訊
0
3
3
內容預覽:
※w 引述《waterstory (邪魅)》之銘言:~~~~~~~~~~~~~~~~~~~~~~~~~~~~~~~~~~~~~~~~~~~~~~~~~~~Ballad不是一種樂風,是敘事格式,「講故事」的格式,也就是講故事的起承轉合,文學上則是敘事詩。. 這個字的字源來自法語的ballet,什麼是b
(還有3769個字)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terstory (邪魅)時間14年前 (2011/11/06 22: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是老師,目前還在跟老師學習中. 我覺得一位老師對於學生的影響真的很大,. 所以整串文看下來,我真的覺得很多人說的很中肯. 老師要有音樂上的廣度. 當然老師一定都有自己偏好的樂風,這是難免的. 我有位朋友的老師是某頗知名金屬團的吉他手. 而我那位朋友也就成了個很會彈金屬的吉他手. 有段時期還非常偏
(還有240個字)

推噓15(17推 2噓 80→)留言9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ct12 (來一個 殺一個)時間14年前 (2011/11/05 10: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師與學生,如何教與學,大家都各有分寸。. 但是否有天某個學生會哭著跟老師說:. 老師你可以不要再批評XX天..輪框海沒內容了嗎?!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我知道他們的樂理很簡單,也曉得簡單,好寫,量產,成本低時間短...但我就是喜歡. 我真的聽不懂老師一直推薦的那些大師..... 台灣教吉他的老
(還有482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hota (不是最後是永遠..)時間14年前 (2011/11/05 04: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原文舉的例子是DT..我原本還覺得太極端不是好例子. 你真的要針對我的話用一個世界級的樂團來和一個只在華人甚至僅僅台灣的樂團相比嗎. 這樣的話, 就不是10分鐘還是幾分鐘的問題了~. 確實好音樂不是用創作時間來評斷,但是簡單,好寫,量產,成本低時間短,大範圍收歌. 這幾個字你不覺得很眼熟嗎,不就是
(還有7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