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討論] 好聽的和絃進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n638 (KT)時間14年前 (2011/11/13 22: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來個日系的. 因為我是哈日咖. Cmaj7 Bm7b5 E7 Am7 Gm7 C7 Fmaj7 Em7 A7 Dm7 G7. Fmaj7 E7 Am7 C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0.230.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manpaul (Paul)時間14年前 (2011/11/13 20: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來推薦一組~. 這四個和絃的基礎是 G Cadd9 Em7 Dsus4,但按法跟直覺上的不同,因為加了些別的音. 這些按起來跟Robbie Williams的Better Man中用到的一樣. G的話按320033. Cadd9按032033(算是Cadd9再加個第一弦的G音,所以應該還是叫Ca
(還有70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0→)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45806722 (小瑞)時間14年前 (2011/11/12 19: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安安. 想要跟高手們討論好聽的和絃進行. 前幾天爬文爬到了Am F C G. 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像某種歐洲中古夜晚的感覺. 一般C G Am Em F C F G 也是很舒服的和絃. 哈哈 才學了一兩年. 不是要賺文章數. 而是想要多賺些舒服的和弦XD. 跟各位大大討論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