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討論] 好聽的和絃進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也來推薦一組~. 這四個和絃的基礎是 G Cadd9 Em7 Dsus4,但按法跟直覺上的不同,因為加了些別的音. 這些按起來跟Robbie Williams的Better Man中用到的一樣. G的話按320033. Cadd9按032033(算是Cadd9再加個第一弦的G音,所以應該還是叫Ca
(還有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