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好聽的和絃進行
我也來推薦一組~
這四個和絃的基礎是 G Cadd9 Em7 Dsus4,但按法跟直覺上的不同,因為加了些別的音
這些按起來跟Robbie Williams的Better Man中用到的一樣
G的話按320033
Cadd9按032033(算是Cadd9再加個第一弦的G音,所以應該還是叫Cadd9對吧?)
Em7是0220033
Dsus4是大家熟知的xx0233
小指跟無名指分別是按第二弦第3格和第一弦第3格,和弦在轉換的時候都可不用動
而Cadd9跟Em7這兩個順序交換味道也是差不多
這四組和弦我第一次聽到是在聚會禱告時聽到的,聽了真的超有Feel
板友們如果也是基督徒,也有在唱詩歌的話,大推這四個和絃:)
※ 引述《a45806722 (小瑞)》之銘言:
: 大家安安
: 想要跟高手們討論好聽的和絃進行
: 前幾天爬文爬到了Am F C G
: 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 我個人是覺得像某種歐洲中古夜晚的感覺
: 一般C G Am Em F C F G 也是很舒服的和絃
: 哈哈 才學了一兩年
: 不是要賺文章數
: 而是想要多賺些舒服的和弦XD
: 跟各位大大討論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2.120.24
推
11/13 20:49, , 1F
11/13 20:49, 1F
推
11/13 21:03, , 2F
11/13 21:03, 2F
→
11/13 21:45, , 3F
11/13 21:45, 3F
推
11/13 21:45, , 4F
11/13 21:45, 4F
推
11/14 01:45, , 5F
11/14 01:45,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7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