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好聽的和絃進行
來個日系的
因為我是哈日咖
Cmaj7 Bm7b5 E7 Am7 Gm7 C7 Fmaj7 Em7 A7 Dm7 G7
Fmaj7 E7 Am7 C7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0.23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7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