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好聽的和絃進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KT)時間14年前 (2011/11/13 22: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來個日系的 因為我是哈日咖 Cmaj7 Bm7b5 E7 Am7 Gm7 C7 Fmaj7 Em7 A7 Dm7 G7 Fmaj7 E7 Am7 C7 --

我:我的主機板會喵喵叫耶。

客服:喵喵叫?

我:很長很長的喵阿,你學一次。

客服:喵~~

我:喔喔喔 太爽了,好萌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0.230
文章代碼(AID): #1ElywtFZ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lywtFZ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