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分享] 世新清新創作才女-筱涵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ermanccc (阿偷嘍)時間14年前 (2011/11/22 02:06), 編輯資訊
0
4
2
內容預覽:
薄荷琴酒最近有代表世新大學參加李吉他大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BkVRiDWdk&feature=player_embedded. 得到第四名. 不過這個網路投票. 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_new/201

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mnowo (M)時間14年前 (2011/11/21 11:32), 編輯資訊
0
3
1
內容預覽:
她是我的學姊,筱涵. 目前發過自製EP,團名為薄荷琴酒. 取名為薄荷琴酒是希望,他們的歌能如薄荷般清新,卻也如琴酒令人沉醉. 每每心頭擔著許多事、感到疲乏時,聽她的歌聲都會很感動. 筱涵是個很認真的創作者,也是世新吉他許多學弟妹的女神(羞). 現在四處在做表演,也比賽,在這裡分享希望能讓更多人聽見筱
(還有1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