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世新清新創作才女-筱涵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偷嘍)時間14年前 (2011/11/22 02:0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mnowo (M)》之銘言: : 她是我的學姊,筱涵 : 目前發過自製EP,團名為薄荷琴酒 : 取名為薄荷琴酒是希望,他們的歌能如薄荷般清新,卻也如琴酒令人沉醉 : 每每心頭擔著許多事、感到疲乏時,聽她的歌聲都會很感動 : 筱涵是個很認真的創作者,也是世新吉他許多學弟妹的女神(羞) : 現在四處在做表演,也比賽,在這裡分享希望能讓更多人聽見筱涵的聲音 : hope you like it:) : 沉溺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L0rliWutY4&feature=player_embedded
: 空白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lHTaTv224I
: 藍色蠟燭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M7K2FZTkuw&feature=related
: 薄荷琴酒臉書 : http://ppt.cc/P(0T 薄荷琴酒最近有代表世新大學參加李吉他大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BkVRiDWdk&feature=player_embedded
得到第四名 不過這個網路投票 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_new/20111010LeeGuitars/default.php 佔成績的30% 如果喜歡他們的,可以來幫忙投票 有機會上升到第三名呦~ P.S.聽說投過之後,等五分鐘就可以再投一次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7.4

11/22 06:48, , 1F
push!
11/22 06:48, 1F

11/22 13:59, , 2F
等五分鐘後再投一次...
11/22 13:59, 2F

11/22 17:59, , 3F
推 !!
11/22 17:59, 3F
文章代碼(AID): #1EofC88P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ofC88P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