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世新清新創作才女-筱涵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M)時間14年前 (2011/11/21 11:32),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她是我的學姊,筱涵 目前發過自製EP,團名為薄荷琴酒 取名為薄荷琴酒是希望,他們的歌能如薄荷般清新,卻也如琴酒令人沉醉 每每心頭擔著許多事、感到疲乏時,聽她的歌聲都會很感動 筱涵是個很認真的創作者,也是世新吉他許多學弟妹的女神(羞) 現在四處在做表演,也比賽,在這裡分享希望能讓更多人聽見筱涵的聲音 hope you like it:) 沉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L0rliWutY4&feature=player_embedded
空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lHTaTv224I
藍色蠟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M7K2FZTkuw&feature=related
薄荷琴酒臉書 http://ppt.cc/P(0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54.46

11/21 11:47, , 1F
唱歌有天份真好
11/21 11:47, 1F

11/21 12:03, , 2F
好阿!!!好聽
11/21 12:03, 2F
※ 編輯: imnowo 來自: 192.192.154.45 (11/21 13:14)

11/21 16:48, , 3F
嗯~~今年有到淡大參加金韶獎比賽~~很讚的音色~~
11/21 16:48, 3F

11/22 12:15, , 4F
筱涵!!!!
11/22 12:15, 4F

11/22 14:02, , 5F
I love U !!女神正妹!
11/22 14:02, 5F

11/23 23:07, , 6F
筱涵!!!!
11/23 23:07, 6F
文章代碼(AID): #1EoSPPO6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oSPPO6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