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討論] Fender 單單單 or 單單雙?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高頻的話不論是單線圈跟雙線圈都有強調高頻的. 只是單線圈相形之下聲音比較薄,聽起來會更"亮". SSS絕對是經典.... H跟S不只差在線圈數,為了讓雙線圈聲音沒那麼悶. Tone鈕通常會用500kB類、Vol用500kA類,相反的. 單線圈會用250k,所以雙線圈切單音色也「絕對」. 跟單線圈不會
(還有176個字)
內容預覽:
趁著PRS把一堆大大都釣出來了XD. 順便問個問題. 最近打算買把Fender來玩,正在做功課. 看美廠2011 strat原廠有SSS跟HSS. 原本是想說...怕高頻不夠力. 預設是以HSS為考量. 但是好像看很多討論. 大家都討論SSS比較多. 是因為...這樣的音色配置比較「經典」嗎?. 小
(還有6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