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求救...我是左撇子(內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弟覺得,吉他練到最後是撥弦(拿pick)的那隻手比較難練. 因為他那種微調的角度都很小很小,所以要用慣用手才有辦. 法做到那麼細膩,這也許是古人們採用慣用手撥弦的緣故吧!. 以前也想過這問題,所以跟練小提琴的朋友聊了一下,他們. 也覺得練到最後,拿弓的部分最難練好,不過不知道一兩個. 樣本客不客觀
(還有74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我是一個左撇子吉他手,但是我和一般人一樣彈右手琴,. 今年大一,然後也是升高中的時候參加熱音社開始玩電吉他,. 當時的我不知道有左手琴,也沒有想到過,就很自然的練了右手,. 在練picking的過程的確有點吃力,但是許多老師都跟我說. 這是每個人都會碰到的瓶頸,所以我也沒想太多的繼續練。. 直
(還有5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