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YAMAHA CPX 1200和Lee Guitars手染系選擇?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MILTON1892 (放心去飛... 哭泣)時間14年前 (2011/12/08 13: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規格差不多 這很明顯 但是音質 我都聽過 YAMAHA這1200真的好很多. 重要的是我同學也說相當好 他是一個樂器控 玩喇叭音響上百萬的. 當然聲音是很主觀 你要說它爛的跟1000元的吉他 我也無話可說. 美觀也是很主觀 這我不想跟你爭. 但是你說"覺得Y牌PU怎麼聽怎麼電". 就"覺得" 這兩個
(還有52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light88 (Tequila Sunrise)時間14年前 (2011/12/08 12: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eastman的賣點是面板為高階的木頭adirondack spruce. 姑且不論他用的是什麼等級的adi.spruce. 但就規格來看 應該是勝過YAMAHA. 你確定更勝嗎? 這種省美觀的事情為什麼可以講得這麼肯定. 至少我個人不這麼認為. 至於內建的拾音器也是見仁見智 我個人是覺得Y牌PU怎
(還有133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3→)留言17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HAMILTON1892 (放心去飛... 哭泣)時間14年前 (2011/12/08 07: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v615板友. 你對takamine真的了解嗎?. 不管日幣 台幣真空管EQ要在4萬絕對買不到 光那一顆就售價11000元. 之前去國揚換過原廠. 而takamine的吉他等級要到60000元左右或者以上. 才有真空管EQ 且真空管EQ有分新舊CTP1和CTP2.. 再者 你說話要經過確認. 我不覺
(還有78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4→)留言29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DavinTsai (沒時間收學生...)時間14年前 (2011/12/07 23:35),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作者: OlsonGuitars (Phil Keaggy). 標題: [問題] YAMAHA CPX 1200和Lee Guitars手染系選擇?. 時間: Wed Dec 7 23:02:11 2011. 因為我的權限不夠 請板主麻煩代PO. 我想要在年前買一把木吉他. 目前看重兩把. 1.YA
(還有9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