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YAMAHA CPX 1200和Lee Guitars手染系選擇?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HAMILTON1892 (放心去飛... 哭泣)時間14年前 (2011/12/08 07:40)推噓4(4推 0噓 13→)留言17則, 5人參與討論串2/4 (看更多)
推
12/08 00:04, , 1F
12/08 00:04, 1F
→
12/08 00:04, , 2F
12/08 00:04, 2F
→
12/08 00:05, , 3F
12/08 00:05, 3F
→
12/08 00:06, , 4F
12/08 00:06, 4F
v615板友
你對takamine真的了解嗎?
不管日幣 台幣真空管EQ要在4萬絕對買不到 光那一顆就售價11000元
之前去國揚換過原廠
而takamine的吉他等級要到60000元左右或者以上
才有真空管EQ 且真空管EQ有分新舊CTP1和CTP2.
再者 你說話要經過確認
我不覺的"YAMAHA沒什麼挑 只適用於學生"
這就像是說sony都只注重外觀 相機本質不好是錯誤的觀念
這是很久以前的想法了
至少APX CPX 900和1200本質 音色非常的好
尤其APX CPX 1200全單板且又印度玫瑰木 拾音系統又是62 SRT最新的
我自己試了不插電和插電音質都很好
他有一個按鈕按下去是可以專用錄音室錄音的 錄出來效果差很多
APX 1200本身外觀質感又提升很多 (我是到台北敦煌試的 只有那邊有)
而YAMAHA L系列 有些手工琴要到20幾萬
所以你這樣說 有點不妥啦 ..@@
我也不覺的40K預算買YAMAHA有什麼不妥
這把APX 1200或CPX 1200 音質絕對不輸 "Eastman E20D"
(面板同SPRUCE 側背板同ROSEWOOD)
外觀更勝"Eastman E20D" 又多了一個很優的拾音器跟前級
只是Eastman在版上過於炒熱 YAMAHA在版上過於批評
但是批評的 都是YAMAHA低階的琴
所以原po要是換第二把琴 只有4萬左右
可以考慮YAMAHA APX1200 CPX1200的檔次
李吉他不好說 我個人也是比較排斥五月天
尤其那五個人頭又再指板上 但是用料都是有經過篩選的
工確實很細
雖然SPRUCE有好的壞的 rosewood有好的壞的 不能一看到rosewood就眼睛發亮
楓木 桃花木都有好的壞的 但是兩把的聲音我都聽過 彈過 YAMAHA勝出
但是李吉他有一個很漂亮的盒子 yamaha沒有
YAMAHA 有一個很好的拾音器跟前級 李吉他沒有
至於第3點 沒什麼好考慮 taylor的琴至少要414ce以上才值得買
而且在國內買 taylor martin是國外的一倍
美國914ce 只要3999 甚至更低
所以在國內買日本琴會比較划算 以大廠來說 當然Eastman 也很好 不過是在大陸做的
至於Walden那把 一開始大家都覺得它CP值超高 可是經過這樣觀察 其實未必
希望有回答到 喝~
--
推
12/08 09:17, , 5F
12/08 09:17, 5F
推
12/08 12:12, , 6F
12/08 12:12, 6F
推
12/09 00:42, , 7F
12/09 00:42, 7F
→
12/09 00:42, , 8F
12/09 00:42, 8F
→
12/09 01:41, , 9F
12/09 01:41, 9F
→
12/09 01:42, , 10F
12/09 01:42, 10F
→
12/09 01:43, , 11F
12/09 01:43, 11F
→
12/09 01:44, , 12F
12/09 01:44, 12F
推
12/09 22:05, , 13F
12/09 22:05, 13F
→
12/09 22:06, , 14F
12/09 22:06, 14F
→
12/09 22:08, , 15F
12/09 22:08, 15F
→
12/09 23:34, , 16F
12/09 23:34, 16F
→
12/09 23:35, , 17F
12/09 23:35, 17F
→
12/09 23:36, , 18F
12/09 23:36, 18F
→
12/09 23:37, , 19F
12/09 23:37, 19F
※ 編輯: HAMILTON1892 來自: 114.198.188.111 (01/22 16:13)
→
11/23 04:37,
7年前
, 20F
11/23 04:37, 20F
→
01/11 06:58,
7年前
, 21F
01/11 06:58, 2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