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濕度造成吉他膨脹?Parkwood尤其會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manpaul (Banner)時間14年前 (2012/04/11 14:4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各位板友好,我來做一下試驗結果心得分享了~. 後來我有照琴友提供的這篇文章. http://vivaguitarra.blogspot.com/2011/12/flamenco.html. 用了他的方法,在每次週末我要回學校前. (因為我們學校樹多,濕氣更重= =. 所以都不敢帶這把Parkwood
(還有16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0→)留言35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humanpaul (Banner)時間14年前 (2012/01/15 15: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板友好. 請問有買過Parkwood這個牌子的板友. 有沒有吉他好像一直在變形的感覺呢?. 我的PW340從買來之後,過了兩三周發覺弦距好像變高了,高把位超難彈. 本來想說先用六角板手自己調看看,結果好像都轉不太動(不敢太用力轉). 想說可能是因為買來就沒有換新弦,上面的弦舊了的關係吧. 加上我
(還有1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