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自彈自唱的錄影、收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個過年領了些年終,想說終於有錢可以買個數位相機以外的錄影錄音. 器材了,所以開始爬文找資料,一開始看到紅大推的logtech C910感覺很不錯. 然後最近剛好又推出更新的C920(價差幾百元)所以我就直接攻頂了。. 拿到C920以後畫質比數位相機S620好上很多,加上直接錄在電腦裡的優勢. 相機
(還有2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