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自彈自唱的錄影、收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7→)留言19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pcsh310219 (多多/ 小紀)時間14年前 (2012/01/28 20:3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是用logtech C910 影像方面基本上也沒啥大問題. 吉他與麥克風直接接USB音效盒. 但如果用本身的logtech webcam軟體,雖然可以選取麥克風輸入方式. 但最後輸出來的音質可能不大理想 (個人經驗). 所以最後我的考量是用 Youcam 軟體來錄. 以下是彈唱的影片. http:

推噓4(4推 0噓 13→)留言17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kiac90646 (請君為我傾耳聽)時間14年前 (2012/01/28 20: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過年領了些年終,想說終於有錢可以買個數位相機以外的錄影錄音. 器材了,所以開始爬文找資料,一開始看到紅大推的logtech C910感覺很不錯. 然後最近剛好又推出更新的C920(價差幾百元)所以我就直接攻頂了。. 拿到C920以後畫質比數位相機S620好上很多,加上直接錄在電腦裡的優勢. 相機
(還有2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