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閒聊] 關於加州旅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yniuz (天才)時間14年前 (2012/02/07 15:58), 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真是XXX..又被移除了!!. 這次改用新版本..連原版音軌(原本後段有放)都拿掉了... 基本上應該不會有問題了..請各位大大幫聽看看是否正常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4JbDpF9rD0. 以上..感謝啦!! 已經懶得再傳了... 聽說又被消音?
(還有73個字)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uccibear (古馳熊)時間14年前 (2012/02/06 17:19),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關於加州旅館這首歌,我想板友們應該沒有沒聽過的吧!?. 不管電吉他或是木吉他不插電版本都一樣!. 但是二胡版本應該就少人聽過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lyqAgSe6f4. 分享一下!. 如果有違反板規請版版主不吝告知!. 謝謝.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