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關於加州旅館
※ 引述《guccibear (古馳熊)》之銘言:
: 關於加州旅館這首歌,我想板友們應該沒有沒聽過的吧!?
: 不管電吉他或是木吉他不插電版本都一樣!
: 但是二胡版本應該就少人聽過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lyqAgSe6f4
: 分享一下!
: 如果有違反板規請版版主不吝告知!
: 謝謝
真是XXX..又被移除了!!
這次改用新版本..連原版音軌(原本後段有放)都拿掉了..
基本上應該不會有問題了..請各位大大幫聽看看是否正常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4JbDpF9rD0
以上..感謝啦!! 已經懶得再傳了..
聽說又被消音? 我目前看是一切正常..無論如何 B計畫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3215517948026
附上FB的影音連結..肯定不會有問題了!!
多謝各位一直陪我測試阿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1.73
推
02/07 16:21, , 1F
02/07 16:21, 1F
推
02/07 16:39, , 2F
02/07 16:39, 2F
推
02/07 17:03, , 3F
02/07 17:03, 3F
→
02/07 17:08, , 4F
02/07 17:08, 4F
※ 編輯: Gyniuz 來自: 114.37.101.73 (02/07 17:10)
推
02/07 19:32, , 5F
02/07 19:32, 5F
推
02/07 20:33, , 6F
02/07 20:33, 6F
推
02/09 23:26, , 7F
02/09 23:26, 7F
→
02/10 21:34, , 8F
02/10 21:34,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