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關於加州旅館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天才)時間14年前 (2012/02/07 15:58),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uccibear (古馳熊)》之銘言: : 關於加州旅館這首歌,我想板友們應該沒有沒聽過的吧!? : 不管電吉他或是木吉他不插電版本都一樣! : 但是二胡版本應該就少人聽過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lyqAgSe6f4
: 分享一下! : 如果有違反板規請版版主不吝告知! : 謝謝 真是XXX..又被移除了!! 這次改用新版本..連原版音軌(原本後段有放)都拿掉了.. 基本上應該不會有問題了..請各位大大幫聽看看是否正常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4JbDpF9rD0
以上..感謝啦!! 已經懶得再傳了.. 聽說又被消音? 我目前看是一切正常..無論如何 B計畫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3215517948026 附上FB的影音連結..肯定不會有問題了!! 多謝各位一直陪我測試阿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1.73

02/07 16:21, , 1F
推一個 這個好棒
02/07 16:21, 1F

02/07 16:39, , 2F
被消音了...原PO要不要補個臉書連結?
02/07 16:39, 2F

02/07 17:03, , 3F
哪招 又被消音了= ="" 原po拍拍
02/07 17:03, 3F

02/07 17:08, , 4F
我還可以聽耶..FB連結在影片資訊欄
02/07 17:08, 4F
※ 編輯: Gyniuz 來自: 114.37.101.73 (02/07 17:10)

02/07 19:32, , 5F
推~
02/07 19:32, 5F

02/07 20:33, , 6F
好聽
02/07 20:33, 6F

02/09 23:26, , 7F
想聽...
02/09 23:26, 7F

02/10 21:34, , 8F
請愛用FB連結...水管今天又被撤了 幹!!
02/10 21:34, 8F
文章代碼(AID): #1FCDcTf8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CDcTf8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