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加州旅館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古馳熊)時間14年前 (2012/02/06 17:1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關於加州旅館這首歌,我想板友們應該沒有沒聽過的吧!? 不管電吉他或是木吉他不插電版本都一樣! 但是二胡版本應該就少人聽過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lyqAgSe6f4
分享一下! 如果有違反板規請版版主不吝告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9.182

02/06 17:30, , 1F
不知道會不會被你水管刪掉 XD
02/06 17:30, 1F

02/06 17:31, , 2F
你水管禁聲了,不過有臉書連結
02/06 17:31, 2F

02/06 17:53, , 3F
我聽是正常的說= =
02/06 17:53, 3F

02/06 18:14, , 4F
用fb可以聽 水管禁聲不意外 水管抓這首抓超嚴 ==
02/06 18:14, 4F

02/06 19:41, , 5F
我可以聽耶...影片是我錄的(逃) 不然試試FB連結(資訊欄那)
02/06 19:41, 5F

02/06 21:07, , 6F
擋到臉了啦!!!! 敲碗!!
02/06 21:07, 6F

02/06 22:54, , 7F
原PO有COVER過 唸你 嗎? 印象
02/06 22:54, 7F

02/06 23:15, , 8F
02/06 23:15, 8F

02/06 23:46, , 9F
還滿屌的!!!!!!!! 有人用三角鐵試過嗎?XD
02/06 23:46, 9F
文章代碼(AID): #1FBviyfw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Bviyf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