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新手超菜問題發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ff1125 (你姊夫)時間14年前 (2012/02/08 22:4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趕流行一下... 哲青 你怎麼看?. 先假設:. 前面是D調. 後面到第二段才是Bb調. 通常以它寫play 是降B來說的話. 是已經降key了喔. 所以夾一格 直接照譜彈就好= =?. 原key 是B key. 也就是說這份譜 你是以Bb調在彈奏. 而夾1格... 所以就聽起來是彈奏B調. 希望這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akulaya (這裡是地球防衛隊)時間14年前 (2012/02/08 22:3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看譜時. 常會出現以下的情況. 原Key:C Play:B. 或是. 原Key:C Play:G. 又例如最近朋友婚禮要幫忙的曲子. 譜如下. http://music.j-total.net/data/007ki/030_kimura_kaela/012.html. 原Key:B/Capo:1/P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