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
[問題] 新手超菜問題發問!!!!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新手超菜問題發問!!!!
推噓
0
(0推
0噓 2→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eff1125
(你姊夫)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2/08 22: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趕流行一下... 哲青 你怎麼看?. 先假設:. 前面是D調. 後面到第二段才是Bb調. 通常以它寫play 是降B來說的話. 是已經降key了喔. 所以夾一格 直接照譜彈就好= =?. 原key 是B key. 也就是說這份譜 你是以Bb調在彈奏. 而夾1格... 所以就聽起來是彈奏B調. 希望這
#1
[問題] 新手超菜問題發問!!!!
推噓
3
(3推
0噓 2→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sakulaya
(這裡是地球防衛隊)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2/08 22: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看譜時. 常會出現以下的情況. 原Key:C Play:B. 或是. 原Key:C Play:G. 又例如最近朋友婚禮要幫忙的曲子. 譜如下.
http://music.j-total.net/data/007ki/030_kimura_kaela/012.html.
原Key:B/Capo:1/P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