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超菜問題發問!!!!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這裡是地球防衛隊)時間14年前 (2012/02/08 22:3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譜時 常會出現以下的情況 原Key:C Play:B 或是 原Key:C Play:G 又例如最近朋友婚禮要幫忙的曲子 譜如下 http://music.j-total.net/data/007ki/030_kimura_kaela/012.html 原Key:B/Capo:1/Play:Bb 前面似乎是轉key,進主歌時才是Bb開始 也就是說這網頁連結的譜已經是Bb 只要照上面的和弦彈就正確了呢? 還是第一行的 D DM7 D6 B7 我就要自動降一個全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89.198

02/08 22:42, , 1F
他歌的KEY是B,夾第一格後彈Bb調
02/08 22:42, 1F

02/08 22:46, , 2F
所以夾第一格後照網頁連結上的和弦順序彈就對囉?
02/08 22:46, 2F

02/08 22:49, , 3F
02/08 22:49, 3F

02/08 23:00, , 4F
感謝!
02/08 23:00, 4F

02/08 23:02, , 5F
建議跟唱歌的人對一下key先 不然只是看譜 恐怕有狀況~
02/08 23:02, 5F
文章代碼(AID): #1FCeV1ls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CeV1ls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