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新手超菜問題發問!!!!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你姊夫)時間14年前 (2012/02/08 22:4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趕流行一下... 哲青 你怎麼看? 先假設: 前面是D調 後面到第二段才是Bb調 通常以它寫play 是降B來說的話 是已經降key了喔 所以夾一格 直接照譜彈就好= =? 原key 是B key 也就是說這份譜 你是以Bb調在彈奏 而夾1格... 所以就聽起來是彈奏B調 希望這樣有算回答了您的問題 謝謝 -- 大人,公堂之上可以假設嗎? ※ 引述《asakulaya (這裡是地球防衛隊)》之銘言: : 看譜時 : 常會出現以下的情況 : 原Key:C Play:B : 或是 : 原Key:C Play:G : 又例如最近朋友婚禮要幫忙的曲子 : 譜如下 : http://music.j-total.net/data/007ki/030_kimura_kaela/012.html : 原Key:B/Capo:1/Play:Bb : 前面似乎是轉key,進主歌時才是Bb開始 : 也就是說這網頁連結的譜已經是Bb : 只要照上面的和弦彈就正確了呢? : 還是第一行的 D DM7 D6 B7 : 我就要自動降一個全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1.47

02/08 23:02, , 1F
感謝哲青這麼精辟的見解與回答,休息一下,進個廣告。
02/08 23:02, 1F

02/09 14:46, , 2F
感謝您的配合演出 回應~ = =+ 淚
02/09 14:46, 2F
文章代碼(AID): #1FCejtaN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CejtaN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