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新手超菜問題發問!!!!
趕流行一下... 哲青 你怎麼看?
先假設:
前面是D調
後面到第二段才是Bb調
通常以它寫play 是降B來說的話
是已經降key了喔
所以夾一格 直接照譜彈就好= =?
原key 是B key
也就是說這份譜 你是以Bb調在彈奏
而夾1格... 所以就聽起來是彈奏B調
希望這樣有算回答了您的問題
謝謝
--
大人,公堂之上可以假設嗎?
※ 引述《asakulaya (這裡是地球防衛隊)》之銘言:
: 看譜時
: 常會出現以下的情況
: 原Key:C Play:B
: 或是
: 原Key:C Play:G
: 又例如最近朋友婚禮要幫忙的曲子
: 譜如下
: http://music.j-total.net/data/007ki/030_kimura_kaela/012.html
: 原Key:B/Capo:1/Play:Bb
: 前面似乎是轉key,進主歌時才是Bb開始
: 也就是說這網頁連結的譜已經是Bb
: 只要照上面的和弦彈就正確了呢?
: 還是第一行的 D DM7 D6 B7
: 我就要自動降一個全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1.47
→
02/08 23:02, , 1F
02/08 23:02, 1F
→
02/09 14:46, , 2F
02/09 14:4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