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編譜入門的記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機會學一下吧. 比較方便自己REVIEW及給別人看譜. 六弦譜我個人也不太愛 感覺像古琴的記位法(差別不太大). 但如果真的熟指板了,其實看那個也OK. 記譜是工具,所以等你真的熟了,你會覺得看哪一種都一樣. 甚至六弦譜比五線譜還來得直覺(因為你腦袋已經知道它記的音了). 不想學記譜法,其實也還好
(還有1176個字)
內容預覽:
我嘗試編了 一小段 耳熟能詳的旋律. 因為沒學過怎麼編和弦(所以也不太清楚這樣的行為算是編譜嬤?). 我的作法是這樣. 1.先確定旋律線 - 確定它是用什麼音 還有他的節奏. 2.找出和弦 - 以我自己的耳朵 先用順階配. 不行就根據旋律音去找我認識的和弦 看有沒有出現在弦內音. 3.配上和絃音 -
(還有3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