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關於打板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dneyShiu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4年前 (2012/04/05 11:5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敲法很多種,看你想要哪一種,不過比較常見的是這樣:. 不管譜上寫敲在哪些弦上,通常是敲在你敲完後要彈的弦上面。. 也就是如果後面要彈123,那你就敲123,要彈234,那你就敲234。. 小指的問題,那你就翹起來一點(HUH蛤?).... 其實你可能是用甩的,然後小指比較放鬆所以就甩出去敲到面板,.

推噓3(3推 0噓 12→)留言15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ryosuke234 (ryosuke234)時間14年前 (2012/04/04 23: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想請問一些打板的問題 例如C和弦 根音 5 (t) 123弦 這樣. 那G和弦 根音 6(T) 123 還在123弦上嗎? 因為我看情非得已的譜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