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
[問題] 關於打板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關於打板的問題
推噓
1
(1推
0噓 3→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ydneyShiu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4/05 11: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敲法很多種,看你想要哪一種,不過比較常見的是這樣:. 不管譜上寫敲在哪些弦上,通常是敲在你敲完後要彈的弦上面。. 也就是如果後面要彈123,那你就敲123,要彈234,那你就敲234。. 小指的問題,那你就翹起來一點(HUH蛤?).... 其實你可能是用甩的,然後小指比較放鬆所以就甩出去敲到面板,.
#1
[問題] 關於打板的問題
推噓
3
(3推
0噓 12→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ryosuke234
(ryosuke234)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4/04 23:0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 想請問一些打板的問題 例如C和弦 根音 5 (t) 123弦 這樣. 那G和弦 根音 6(T) 123 還在123弦上嗎? 因為我看情非得已的譜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