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打板的問題
※ 引述《ryosuke234 (ryosuke234)》之銘言:
: ----------------------------------------------------------------------------
: 想請問一些打板的問題 例如C和弦 根音 5 (t) 123弦 這樣
: 那G和弦 根音 6(T) 123 還在123弦上嗎? 因為我看情非得已的譜
: 他的123 都在234弦上 我想問的是 例如C AM DM G7 這樣的打板順序
: 再請教打板 我打的時候 小指有時都會敲到吉他 導致聲音就是不對
: 請教各位 有方法可以改進嗎?
敲法很多種,看你想要哪一種,不過比較常見的是這樣:
不管譜上寫敲在哪些弦上,通常是敲在你敲完後要彈的弦上面。
也就是如果後面要彈123,那你就敲123,要彈234,那你就敲234。
小指的問題,那你就翹起來一點(HUH蛤?)...
其實你可能是用甩的,然後小指比較放鬆所以就甩出去敲到面板,
手稍為用力一下應該就可以避免了。
--
你,想學好吉他嗎?(Click Here↓)
http://blog.pixnet.net/SydneyShi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8.144
推
04/05 22:13, , 1F
04/05 22:13, 1F
→
04/05 22:14, , 2F
04/05 22:14, 2F
→
04/05 22:14, , 3F
04/05 22:14, 3F
→
04/05 23:32, , 4F
04/05 23:32,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