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打板的問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4年前 (2012/04/05 11:5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yosuke234 (ryosuke234)》之銘言: : ---------------------------------------------------------------------------- : 想請問一些打板的問題 例如C和弦 根音 5 (t) 123弦 這樣 : 那G和弦 根音 6(T) 123 還在123弦上嗎? 因為我看情非得已的譜 : 他的123 都在234弦上 我想問的是 例如C AM DM G7 這樣的打板順序 : 再請教打板 我打的時候 小指有時都會敲到吉他 導致聲音就是不對 : 請教各位 有方法可以改進嗎? 敲法很多種,看你想要哪一種,不過比較常見的是這樣: 不管譜上寫敲在哪些弦上,通常是敲在你敲完後要彈的弦上面。 也就是如果後面要彈123,那你就敲123,要彈234,那你就敲234。 小指的問題,那你就翹起來一點(HUH蛤?)... 其實你可能是用甩的,然後小指比較放鬆所以就甩出去敲到面板, 手稍為用力一下應該就可以避免了。 -- 你,想學好吉他嗎?(Click Here↓) http://blog.pixnet.net/SydneyShi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8.144

04/05 22:13, , 1F
謝謝S大的解答 我是手腕上下甩動 其它就如你所說的了
04/05 22:13, 1F

04/05 22:14, , 2F
可以再請問那根音呢 例如C在5 G在6 敲擊的時候也是這
04/05 22:14, 2F

04/05 22:14, , 3F
樣嗎? AM在4 就要移到第4弦 嗎?
04/05 22:14, 3F

04/05 23:32, , 4F
A"m"嗎?差不多也是一樣。
04/05 23:32, 4F
文章代碼(AID): #1FVHTubf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VHTubf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