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打板的問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ryosuke234)時間14年前 (2012/04/04 23:04),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想請問一些打板的問題 例如C和弦 根音 5 (t) 123弦 這樣 那G和弦 根音 6(T) 123 還在123弦上嗎? 因為我看情非得已的譜 他的123 都在234弦上 我想問的是 例如C AM DM G7 這樣的打板順序 再請教打板 我打的時候 小指有時都會敲到吉他 導致聲音就是不對 請教各位 有方法可以改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37.218

04/04 23:43, , 1F
別太在意打擊音 好好把音切斷
04/04 23:43, 1F

04/04 23:43, , 2F
打板的高音 本來就未必是在123弦上
04/04 23:43, 2F

04/04 23:46, , 3F
普通打板不是大拇指敲擊粗弦嗎 怎麼會用到小指呢?
04/04 23:46, 3F

04/05 00:11, , 4F
那請問B大 那怎麼判斷在123 或234 有可能345嗎?
04/05 00:11, 4F

04/05 00:12, , 5F
小指是因為自然下垂所以碰到 不是用小指敲
04/05 00:12, 5F

04/05 00:32, , 6F
原PO變成押尾了 我是小指沒有辦法碰到~"~
04/05 00:32, 6F

04/05 00:46, , 7F
應該是看你想要什麼音吧??
04/05 00:46, 7F

04/05 01:34, , 8F
其實聽起來你覺得好聽就好沒有一定是哪幾條弦
04/05 01:34, 8F

04/05 01:35, , 9F
畢竟都是在和弦裡的的音
04/05 01:35, 9F

04/05 01:37, , 10F
自然下垂? 如果你是用大拇指打的話可以試著用手腕轉的方
04/05 01:37, 10F

04/05 01:37, , 11F
是不用整隻手抬起來
04/05 01:37, 11F

08/15 05:36, , 12F
自然下垂? 如果你是 https://muxiv.com
08/15 05:36, 12F

09/19 13:25, , 13F
自然下垂? 如果你是 https://daxiv.com
09/19 13:25, 13F

11/23 05:02, 7年前 , 14F
別太在意打擊音 好好 https://noxiv.com
11/23 05:02, 14F

01/11 07:16, 7年前 , 15F
是不用整隻手抬起來 https://noxiv.com
01/11 07:16, 15F
文章代碼(AID): #1FV6BpVj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V6BpVj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