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請問一下電吉他音箱是否可被監聽喇叭取代...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目前我在家裡的配置就是這樣:. (錄音介面) (監聽喇叭). 吉他 -> POD X3's S/PDIF out -> Audiofire 4 -> nEar05 Classic. 一個好處就是有什麼想法要錄的話, 開個軟體就可以開始了, 不用再接東接西。. 只是聽習慣音箱的人, 一開始都會不太習慣
(還有243個字)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 小弟最近因為錄音需要 入手了混音器. 還有幾組監聽喇叭 喇叭價位大概是在5.6000到1.20000之間. 想請問 如果是以混音器+高等級的監聽喇叭這樣的組合. 在音色上是否可以取代大概像是3-5000元左右的電吉他音箱或木吉他音箱嗎?. 如果加上ts9的破音 那是不是可以說就可以差不多取
(還有2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