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請問一下電吉他音箱是否可被監聽喇叭取代...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ubaii (手指很鈍的吉他手)時間14年前 (2012/04/12 22:31),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目前我在家裡的配置就是這樣:. (錄音介面) (監聽喇叭). 吉他 -> POD X3's S/PDIF out -> Audiofire 4 -> nEar05 Classic. 一個好處就是有什麼想法要錄的話, 開個軟體就可以開始了, 不用再接東接西。. 只是聽習慣音箱的人, 一開始都會不太習慣
(還有243個字)

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herlem (安靜)時間14年前 (2012/04/11 20: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來說說我的經驗好了,我在很久很久以前,. 也曾經拿效果器直接接電腦喇叭,. 結果出來的聲音是接近難以辨識的機械音(誇飾),. 要有像吉他的聲音一般來說還是用吉他音箱比較好。. 但如果硬要用也是可以的,要用有模擬cab的效果器,. 或是用吉他接電腦的錄音介面,然後用軟體效果器模擬,. 也是可以有不錯

推噓8(8推 0噓 18→)留言2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lamda (鋼琴加吉他)時間14年前 (2012/04/11 19: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 小弟最近因為錄音需要 入手了混音器. 還有幾組監聽喇叭 喇叭價位大概是在5.6000到1.20000之間. 想請問 如果是以混音器+高等級的監聽喇叭這樣的組合. 在音色上是否可以取代大概像是3-5000元左右的電吉他音箱或木吉他音箱嗎?. 如果加上ts9的破音 那是不是可以說就可以差不多取
(還有2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