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一下電吉他音箱是否可被監聽喇叭取代...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安靜)時間14年前 (2012/04/11 20:10),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來說說我的經驗好了,我在很久很久以前, 也曾經拿效果器直接接電腦喇叭, 結果出來的聲音是接近難以辨識的機械音(誇飾), 要有像吉他的聲音一般來說還是用吉他音箱比較好。 但如果硬要用也是可以的,要用有模擬cab的效果器, 或是用吉他接電腦的錄音介面,然後用軟體效果器模擬, 也是可以有不錯的音色。 我現在有時候會接Boss br-80再接電腦喇叭,聲音也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37.127

04/11 20:18, , 1F
如果用的是一對三萬的喇叭呢 比如說像adam a7x這種
04/11 20:18, 1F

04/11 20:27, , 2F
重點在模擬前級,cab的部分 這個決定音色影響比較大
04/11 20:27, 2F

04/11 20:52, , 3F
那請問ts9如果是先進ts9在進mixer 這樣聲音會比較OK嗎?tks
04/11 20:52, 3F

04/11 21:12, , 4F
我想你可以找機會比較一下ts9進音箱跟進mixer的差別
04/11 21:12, 4F

04/11 21:13, , 5F
你心裡應該就會有答案了
04/11 21:13, 5F

04/11 21:26, , 6F
只過TS9是不行的,即使你的mixer有Hi-Z輸入
04/11 21:26, 6F

04/11 21:26, , 7F
那個聲音還是不對,建議過一個有音箱模擬的綜合效果器
04/11 21:26, 7F

04/11 22:42, , 8F
push
04/11 22:42, 8F

04/12 08:14, , 9F
太高級喇叭會壞很快 = =" 越高級應該會壞越快
04/12 08:14, 9F

04/12 08:44, , 10F
很想知道樓上這種高級喇叭會壞很快的說法是哪來的
04/12 08:44, 10F

04/12 11:22, , 11F
監聽喇叭的設計本來就不是拿來超大音量趁趁趁的
04/12 11:22, 11F

04/12 12:38, , 12F
我是先過mixer再進電腦~ 所以監聽喇叭還承受得住~~
04/12 12:38, 12F

08/15 05:37, , 13F
你心裡應該就會有答案了 https://noxiv.com
08/15 05:37, 13F

09/19 13:26, , 14F
我是先過mixer再進 https://daxiv.com
09/19 13:26, 14F

11/23 05:03, 7年前 , 15F
//daxiv.com https://muxiv.com
11/23 05:03, 15F

01/11 07:17, 7年前 , 16F
只過TS9是不行的,即 http://yofuk.com
01/11 07:17, 16F
文章代碼(AID): #1FXNJH5F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XNJH5F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