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一下電吉他音箱是否可被監聽喇叭取代...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手指很鈍的吉他手)時間14年前 (2012/04/12 22:3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目前我在家裡的配置就是這樣: (錄音介面) (監聽喇叭) 吉他 -> POD X3's S/PDIF out -> Audiofire 4 -> nEar05 Classic 一個好處就是有什麼想法要錄的話, 開個軟體就可以開始了, 不用再接東接西。 只是聽習慣音箱的人, 一開始都會不太習慣。 主要是因為有箱體模擬的效果器, 模擬的是麥克風收音後的聲音。 不常錄音的人, 通常會覺得稍微有點悶 (比起音箱) 尤其箱體模擬最愛作的是 4X12 的模擬, 比起練團室、表演常見的 1X12 or 2X12 低頻多了很多, 相較之下就更覺得悶。 如果你是慣用單顆的人, 你可以考慮使用這類的產品: http://www.behringer.com/EN/Products/GI100.aspx 它只有 DI Box 功能和 4X12 的箱體模擬而已, 雖然照常理應該是用 Preamp 進它 不過國外也有很多人直接拿單顆破音捅它, 一樣可以潤化乾扁的聲音 -- 手指很鈍歧0;36m漲N他手http://blog.xuite.net/wubaii/dia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9.227

04/12 22:48, , 1F
push
04/12 22:48, 1F

04/12 22:50, , 2F
這是預算最低的學生族 最適合的方法了!!
04/12 22:50, 2F

04/13 13:14, , 3F
推五佰老斯~~~
04/13 13:14, 3F

04/13 14:14, , 4F
翔哥講音色部分的非常細!!
04/13 14:14, 4F

04/14 04:22, , 5F
感謝分享獲益良多...
04/14 04:22, 5F
文章代碼(AID): #1FXkTJ5g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XkTJ5g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