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一下電吉他音箱是否可被監聽喇叭取代...
目前我在家裡的配置就是這樣:
(錄音介面) (監聽喇叭)
吉他 -> POD X3's S/PDIF out -> Audiofire 4 -> nEar05 Classic
一個好處就是有什麼想法要錄的話, 開個軟體就可以開始了, 不用再接東接西。
只是聽習慣音箱的人, 一開始都會不太習慣。
主要是因為有箱體模擬的效果器, 模擬的是麥克風收音後的聲音。
不常錄音的人, 通常會覺得稍微有點悶 (比起音箱)
尤其箱體模擬最愛作的是 4X12 的模擬, 比起練團室、表演常見的 1X12 or 2X12
低頻多了很多, 相較之下就更覺得悶。
如果你是慣用單顆的人, 你可以考慮使用這類的產品:
http://www.behringer.com/EN/Products/GI100.aspx
它只有 DI Box 功能和 4X12 的箱體模擬而已, 雖然照常理應該是用 Preamp 進它
不過國外也有很多人直接拿單顆破音捅它, 一樣可以潤化乾扁的聲音
--
手指很鈍歧0;36m漲N他手:http://blog.xuite.net/wubaii/dia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9.227
推
04/12 22:48, , 1F
04/12 22:48, 1F
→
04/12 22:50, , 2F
04/12 22:50, 2F
推
04/13 13:14, , 3F
04/13 13:14, 3F
推
04/13 14:14, , 4F
04/13 14:14, 4F
推
04/14 04:22, , 5F
04/14 04:22,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