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宅錄該準備什麼樣東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建議不要這樣做,上次有人這樣做然後就..... 其實錄音這檔事很簡單,單純是看你有多少預算就做多少事。. 如果說你的預算只有千元以內,那可能就像你說的,去買支你. 喜歡的小麥錄一錄就算了;如果有幾千甚至到萬,那就是端看. 預算去做選擇。. 錄音介面有他存在必要的價值,不然大家何必當個傻子捧大把. 抄
(還有385個字)
內容預覽:
請問版友嘿. 如果想自己錄一些東西起來 大概需要什麼樣的設備. 我錄音軟體抓了免費的audacity. 由於自己用vox的tonelab ex綜效 所以吉他方面錄音還ok. 我本身也沒很要求錄音品質要很好 也就沒另外買錄音卡之類的. 但請問一下. 如果我唱歌想要錄進去audacity軟體. 是不是用
(還有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