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宅錄該準備什麼樣東西?
請問版友嘿
如果想自己錄一些東西起來 大概需要什麼樣的設備
我錄音軟體抓了免費的audacity
由於自己用vox的tonelab ex綜效 所以吉他方面錄音還ok
我本身也沒很要求錄音品質要很好 也就沒另外買錄音卡之類的
但請問一下
如果我唱歌想要錄進去audacity軟體
是不是用一般msn在語音對話那種小支的mic 接電腦後面錄音就可以
我是還沒有去買那種小麥克風 因為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錄起來聲音會爆爆的?
我家裡是有卡拉ok那種唱歌的麥克風 還是說用那種把6mm轉成3.5mm接到電腦端也可錄?
就不用另外買視訊那種小麥克風
另外再問一下
vocal的錄音在電腦端有辦法調整reverb或是EQ之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9.49
推
04/13 17:28, , 1F
04/13 17:28, 1F
→
04/13 17:28, , 2F
04/13 17:28, 2F
推
04/13 17:34, , 3F
04/13 17:34, 3F
→
04/13 17:36, , 4F
04/13 17:36, 4F
推
04/13 18:07, , 5F
04/13 18:07, 5F
推
04/13 18:12, , 6F
04/13 18:12, 6F
推
04/13 18:58, , 7F
04/13 18:58, 7F
推
04/13 19:30, , 8F
04/13 19:30, 8F
推
04/13 19:59, , 9F
04/13 19:59, 9F
→
04/13 20:02, , 10F
04/13 20:02, 10F
→
04/13 21:35, , 11F
04/13 21:35, 11F
推
04/14 00:31, , 12F
04/14 00:31, 12F
推
04/14 00:53, , 13F
04/14 00:53, 13F
→
04/14 00:55, , 14F
04/14 00:55, 14F
→
04/14 00:56, , 15F
04/14 00:56, 15F
→
04/14 00:56, , 16F
04/14 00:56, 16F
推
04/14 01:43, , 17F
04/14 01:43, 17F
→
08/15 05:37, , 18F
08/15 05:37, 18F
→
09/19 13:26, , 19F
09/19 13:26, 19F
→
11/23 05:04,
7年前
, 20F
11/23 05:04, 20F
→
01/11 07:17,
7年前
, 21F
01/11 07:17, 2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