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要繼續練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x7613120 (Kidd)時間14年前 (2012/05/19 20: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之前也出過車禍. 很不幸的左手食指開放性骨折. 儘管復健了兩個月. 我的指力還是不可能回到過去得狀況. 封閉和弦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按的那麼緊. 但是如果還是對吉他有愛. 我相信還是可以透過更多的努力. 去恢復、去進步. 使得自己更好. 我知道也懂得受傷的那種痛、無力. 但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養好傷
(還有308個字)

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imzavier (柴犬老輸)時間14年前 (2012/05/19 14:1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上上禮拜出車禍. 手的地方因為直接著地. 所以手掌的部份皮都不見了. 是沒有骨折. 但是在皮都已經結痂之後. 發現了一件事就是. 以手心朝地為方向. 我的手腕只能往左彎四十五度. 往右完全彎不過去(這說法好像有點模糊但很難解釋). 正常手心朝地手腕可以往左往右彎四十五度嘛. 彈琴的時候發現我彈po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