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要繼續練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弟之前也出過車禍. 很不幸的左手食指開放性骨折. 儘管復健了兩個月. 我的指力還是不可能回到過去得狀況. 封閉和弦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按的那麼緊. 但是如果還是對吉他有愛. 我相信還是可以透過更多的努力. 去恢復、去進步. 使得自己更好. 我知道也懂得受傷的那種痛、無力. 但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養好傷
(還有3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