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繼續練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柴犬老輸)時間14年前 (2012/05/19 14:14),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上上禮拜出車禍 手的地方因為直接著地 所以手掌的部份皮都不見了 是沒有骨折 但是在皮都已經結痂之後 發現了一件事就是 以手心朝地為方向 我的手腕只能往左彎四十五度 往右完全彎不過去(這說法好像有點模糊但很難解釋) 正常手心朝地手腕可以往左往右彎四十五度嘛 彈琴的時候發現我彈power chord 搥勾弦的時候 還有滑弦的時候手腕超痛 這樣我還要繼續練嗎還是再休息? -- http://www.wretch.cc/album/shibades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5.120

05/19 14:25, , 1F
好好休息吧,受傷練起來效率也不好阿XD
05/19 14:25, 1F

05/19 14:36, , 2F
去看復健科
05/19 14:36, 2F

05/19 15:01, , 3F
小柴 你要先休息吧
05/19 15:01, 3F

05/19 15:39, , 4F
先去看醫生 然後看看傷到哪
05/19 15:39, 4F

05/19 16:01, , 5F
沒有骨折不代表沒傷到....先看醫生找一下傷哪裡
05/19 16:01, 5F

05/19 17:13, , 6F
要休息、並且到復健科或有物理治療的醫療院所進行治療
05/19 17:13, 6F

05/19 17:20, , 7F
因為你沒說哪隻手所以很模糊
05/19 17:20, 7F

05/19 17:21, , 8F
先休息+1
05/19 17:21, 8F

05/19 17:29, , 9F
建議看看醫生,應該有傷到一些筋
05/19 17:29, 9F

05/19 20:58, , 10F
沒錯 保重才好
05/19 20:58, 10F

05/19 21:54, , 11F
保重+1
05/19 21:54, 11F

05/20 09:40, , 12F
建議練個氣功~~打通筋骨異位的脈絡堵塞~~會舒緩一些~
05/20 09:40, 12F

08/15 05:40, , 13F
去看復健科 https://noxiv.com
08/15 05:40, 13F

09/19 13:31, , 14F
先去看醫生 然後看看傷 https://daxiv.com
09/19 13:31, 14F

11/23 05:10, 7年前 , 15F
先休息+1 https://muxiv.com
11/23 05:10, 15F

01/11 07:22, 7年前 , 16F
沒有骨折不代表沒傷到. https://muxiv.com
01/11 07:22, 16F
文章代碼(AID): #1FjpfXXz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jpfXXz (guitar)